新周早餐,油条,豆浆,鸡蛋,拌黄瓜丝,蒸贝贝南瓜,红心火龙果。
把图片都放到一起发现今天的早餐是五颜六色的[挤眼]
油条配豆浆[耶]
小时候吃一顿豆浆油条是4毛钱,豆浆1毛钱,油条3毛钱。我妈每天早起给我5毛钱,结果我因为把同学发卡弄坏了,发卡是5块钱,我就整整10天没吃早点,白天上课给我饿的头晕眼花到现在都记得[笑cry][允悲]
现如今我们这边卖3块、4块、5块钱一碗豆腐脑的都有,油条也变2块一根了。
还是自己在家做吧,豆浆方子稍后发。
油条我用的安琪油条发酵粉提前按照比例发酵好,切好后冷冻保存,吃的时候就冷冻着炸就行了。其实真没啥难度,几乎零失败。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