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是特斯拉刚宣布特斯拉Model 3、Model Y降价吗,现在#特斯拉官宣降价立即引发维权#搞上热搜了,有不少车主组建了“维权群”,也有车主直接跑到特斯拉办公地点现场维权,有的用户表示刚提一个月就亏2万,还没提车多久就降价,要求特斯拉退钱。对此,你们怎么看?[思考][笑cry]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