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Yaris 纽北BTG,本来以为的没放气没法跑的第二圈结果成了最快的一圈,后面每圈两三个黄旗。前轮胎压2.7bar,出弯时不能很好的用尽四驱系统,油门线路都更温和一点。车纯原装状态包括刹车片和轮胎,最终成绩8分1x,最后一个弯道提前松油凉车了,总体来说这车让我非常满意,刹车连跑两圈也没有衰减,改一改避震换套胎就能有很不错的成绩。 http://t.cn/A6ooEmEM
发布于 德国
GR Yaris 纽北BTG,本来以为的没放气没法跑的第二圈结果成了最快的一圈,后面每圈两三个黄旗。前轮胎压2.7bar,出弯时不能很好的用尽四驱系统,油门线路都更温和一点。车纯原装状态包括刹车片和轮胎,最终成绩8分1x,最后一个弯道提前松油凉车了,总体来说这车让我非常满意,刹车连跑两圈也没有衰减,改一改避震换套胎就能有很不错的成绩。 http://t.cn/A6ooE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