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冰檸檬茶_
22-10-25 11:5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生酪拿铁 诚不欺我 已经在厕所了[老师好]
不过还是好喝的 我觉得正常冰半糖对我来说刚刚好 尝出奶酪味道的同时还不苦 因为我喝不了太苦的咖啡 我室友点的不另外加糖比我的更醇厚一点 味道也不错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