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包子第一次吃,太好奇是什么味道了[允悲],我这孤陋寡闻的样子请别嫌弃[可怜]~
解密:老板说是用红曲米做的!
红色的是肥肠,白色是酱肉,量都给的比较多和丰富,一口下去就是馅[舔屏],馅料味道调的还可以,肥肠处理的很干净,酱肉是肥瘦相融的,总的来说是很好吃的[good]~有一点,红色的皮没有白色的蓬松,红色的皮稍结实了些,白色包子从古至今都是yyds~完胜[送花花]
#城市味蕾战##美食vlog挑战赛##我的心动美食vlog#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