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与尘
22-10-25 19:37

房子里有一个小拐角,按计划要当储物间用,装灯以后,我觉得当储物间委屈它了,这合该摆个雕塑挂个画……
本来挺喜欢我的贝壳餐厅灯,发过储物间的照片以后被太后嫌弃了,说储物间比餐厅好看。[苦涩]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