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罗宋包
一半微波一半空炸,黄油量还是挺大的,加热完能摸到油,但不会腻,微波的皮子会有点像我们这里的烧饼放凉后的状态
喜欢空炸的,壳子会有点像馍干!香香脆脆,吃到里面有全麦的味道,还不错
/桑葚核桃芝士司康
这次加热了,感觉还是甜口的更适合我嗯
发布于 河南
/全麦罗宋包
一半微波一半空炸,黄油量还是挺大的,加热完能摸到油,但不会腻,微波的皮子会有点像我们这里的烧饼放凉后的状态
喜欢空炸的,壳子会有点像馍干!香香脆脆,吃到里面有全麦的味道,还不错
/桑葚核桃芝士司康
这次加热了,感觉还是甜口的更适合我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