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44号
大家好( ゚∀ ゚)这是一条比较迷惑的投稿。感谢看完的uu。青春期以后(或者身高长到能看清大部分人的脸之后)我就多了两个毛病,想知道是为什么以及会影响我对自己aroace的定义吗?一个是很喜欢现实认识的盯着长的特别(描述不清楚是好看还是不好看[老师好]反正就是特别,可能是特别眼熟也可能根本记不住脸但是很想看)的人的脸看(控制不住真的很抱歉,所以和人讲话一般都会低着头,只有熟人才会看着眼睛讲话)。一个是看到身材有曲线的人(甚至包括镜子里的我自己[裂开])要么觉得很讨厌然后在心里骂自己,要么觉得很高兴忍不住胡思乱想真是太美啦太美啦。[裂开]这两个毛病真的好奇怪啊可是又好像和定义上的⭐️吸引都没什么关系[生病]并且在任何人身上都可能发生。一次是乘公交的时候盯着一个大爷看,我俩硬是对着盯了好几分钟[裂开]一次是电梯里盯着我的教授最后他忍不住了鞠了一躬把我送走了[裂开],然后就频繁发作在我的老师同学舍友各种人身上……有时候会发作有时候又完全正常……这是什么原因[裂开]我是有点对人体曲线和对称方面敏感的毛病吗?[老师好]真的很谢谢看完我投稿的uu。另外高柱小时候确实是有严重强迫症的。这会不会是青春期以后产生⭐️吸引在我脑子里突变了的结果?[生病]谢谢大家。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