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圈匿名bot人生有梦版
22-10-27 15:20

4297【吐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春日部那个店的瓜,店主亚当当找版师打了五个版六个样衣最后想逼人签霸王条款被拒绝于是只给了200样衣费最后也没拿改好的版。但是她之前发的所谓换厂重做的样衣却是这个版师拍的图。现在马上开第一批尾款了要完整样衣没完整样衣要大货图片没大货图片要质检没质检。聊天记录太多了这边没精力整理可以去各个群吃一下🍉。这边放一下他家合同的霸王条款吧。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