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hong哎
22-10-27 22:59

从开始做病毒就在不停的重复的提病毒粒子,但是从来没有看见过它的存在,甚至一度被质疑:是不是真的病毒,是不是真的有病毒粒子…
周三看电镜时前三个样品和以前还是一模一样的状态,我已经在唉声叹气了,突然在第四个样的时候,我和电镜老师同时起立,异口同声:这个是不是!
今天和洪老师确认了一下,洪老师一看图片:是的,这个是的,你终于还是搞出来了嘛!就是还拍的不是很好看。
虽然还不完美,虽然也不会对我的课题有什么大的推进作用,但是这也是给我一年多坚持重复的提给了一点心理安慰!突然回想一次又一次的忙忙碌碌,到处问方法改方法,顶着姨妈痛抱着大研钵用液氮磨两小时的样,都是值得的啊[泪]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