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江山
22-10-28 11:55

一会给果冻橙启动预售。
可怜的龙泉驿水果老板,我大号被封,他还一直等我卖果冻橙。
之前我为了口味好,让他让果子再长半个月,他说这段时间成都天气冷,经常下雨,树上果冻橙淋雨,有好些都坏了。
我觉得有点对不住那些淋坏了的果冻橙。[黑线]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