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曾小妹
22-10-28 18:2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刚刚又打了12345投诉某个站过度防疫[裂開]
24小时核酸我做了,提早预约也做了,
(绿码,行程卡没有经过中高风险地区)
保安就因为我没有在本地做满3天3检所以不让进接种点打疫苗….
(出发前在清远做了一次,深圳做了两天两次)

我反问:3天3检沒出來前医院都不让进?
他们: 反正是上头的命令,不满意自己去投诉
我:有文件吗?
他:反正防疫手册有说的,自己去找
我:叫你们领导出来
他:规则就这样 体谅体谅

我气晕[融化][融化][融化] 最后打电话问了防疫中心,明确的表明了没有这种规则,是接种点自己加的
打电话12345,工作人员也说没有这种通知,是防疫过度

我马上去找两个保安说明情况,要他们给个解释或是正式的文件
他:我们跟你又没仇,干嘛不让你进,你就自己解决吧,不满意就投诉

我:[哆啦A夢害怕][哆啦A夢害怕][哆啦A夢害怕][哆啦A夢害怕][哆啦A夢害怕](九唔搭八,鸡同鸭讲,不打了)
最后都讲哭了,不是因为打不了疫苗,而是每次遇到这种问题,大家明明讲的都是中文,为什么能互相听不懂呢?然后互相越急越大声,越急越气快打架了[跪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