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烧腊,过分被神化的烧腊店,被好多老外美食博主拍短视频推荐中国美食而上榜。
一家烧腊店还要先拿号才能买,在广州闻所未闻,实属饥饿营销。不卖烧鸭只买烧鹅,最少买四份一,好吃是挺不错但没有到值得我推荐的程度。叉烧只能一条买,广州其他烧腊店买五元都行,而且可以看到挂在架子上切开的叉烧肥不肥再确定要不要,我拆盲盒的这条叉烧肥到吃一块觉得好吃,脆皮焦香,肥肉入口即化,吃两块已经有点腻,三块感觉血管已经开始堵塞,如果你吃完一盒也离要放支架不远了,最后还是去菜市场买了黄瓜炒叉烧,吃完黄瓜叉烧就算了。
这家店我觉得最好吃是掌翼,皮脆肉紧致有嚼劲,骨头也入味,但必须一个翼搭一个掌这样买。
我买的这三样一共133元,性价比一般,广州市区内好吃的烧鹅我推荐喜悦酒家的濑尿烧鹅,比这家永兴好吃而且有38元的盒饭套餐,根本不需要一次买这么多。叉烧还是炳胜集团的脆皮叉烧好吃。 http://t.cn/R6PQIE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