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食记
今日
大包的艾草吐司,抹上芋泥和曼曼的豆乳,简单舒服的美味搭配,吃了还想吃;
中午去楼上吃汉堡,昨天被姐妹的图馋到!!临时预约,吃货的幸福嘿嘿。
我们点了冬瓜茶/蜜桃火腿布拉塔沙拉/香煎三文鱼/芝士牛肉汉堡都好好吃(描述po图啦)
提拉米苏没戳中我,南昌哪有好吃的提拉米苏啊啊啊(目前只有MS的对胃口);
写作业没时间饿,好在我还有wj的开心果沙布列和狮妹的茉莉小脆饼,都是我爱的小零食
昨日
阿茜的肉桂卷,乳酪好浓啊,面团也香,但元素堆砌过多,还是更偏爱简单的肉桂卷;
感觉东北人家的外卖比堂食量还多,超下饭,还是和从前一样好吃;
年总堡贝,变成解腻单品了;
狮妹的肉桂脆球,肉桂脑袋爱啊!!
每天不是赶due就是吃饭,肉眼可见肚子鼓起来+面色憔悴。几百字美食小作文分分钟搞定,写essay像挤牙膏。我还能继续战斗💪🏻💪🏻💪🏻 http://t.cn/R0kridf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