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4_
22-10-30 01:14

十一的面包店 | 抹茶红豆米面包
& 猕猴桃酸奶杯

最近买包的热情也是停不下来。十一家除了入手司康、碱水,顺带也搞了几只米面包。奶酥一类的包馅我都无感,但这个抹茶绿色实在太貌美了忍不住要赞美一下。
因为不嗜甜,我对甜口的面包的把握属实有点苛刻,咸面包永远都会略胜一筹。
#六狗子一人食##早餐#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