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秘密
22-10-30 14:07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秘密,我想吐槽一样工商的校内外卖商家,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已经经历了好几次了!①外卖超时+无电话短信通知②外卖损坏没有赔偿只能忍气吞声③时间太长电话+短信询问外卖配送进度,商家态度恶劣。
还有其他更多的…就在刚刚又遭受一次欺压,(小嗨锅)外卖超时25分钟了,然后也没有短信电话通知。首先我在刚超时的情况下发信息询问,然后再过十几分钟还是没等到我主动打电话过去,得到的反馈是我自己下去看一眼,意思是我点的外卖我要猜测它什么时候会送到然后不断试错吗?万一是30分钟前送到的,现在的天气冷掉了吃坏肚子怎么办?我唯一的诉求是退款,她直接挂我电话[泪][泪][泪],我就这样饿着肚子一个半小时等它随机送达的外卖,然后打电话过去询问还被挂断[泪]有没有人能管管啊…配送费我们也是给了的啊,不知道还有没有跟我一样经历的朋友,真的太生气了[泪]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