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琛娱乐
22-10-30 17:10

外皮脆韧越嚼越香的面包吃过没?#一到双11就变甜#

我也是第一次吃,浅尝一下感觉当早餐很合适,有巧克力 原味 肉桂味 三种口味,咬一口细细品味,越嚼越香~

对了,可以常温保存四十五天,三箱十五个也能当早餐吃上两星期,平价好物美食还得是#暴肌独角兽#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