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碎碎念嘛-
22-10-30 18:05

早上还没睡醒就起来上选修课,上完选修课去买了瑞幸,新品橙之海也就一般般啊没啥特别的。后面回来去买了水果,柚子酸中带点苦,我是真不会买水果,苹果好贵两块多一个呜呜呜。后面买完水果去买了饭饭,十点多就吃午饭哈哈哈哈哈。中午睡了半个小时午觉被走廊打电话的姐妹吵醒,后面忍不了了开门让她换个地方打电话。后面也一直没睡着就起来玩手机,玩到四点多开始写作业,一个小时写完文学专题作业嘿嘿。
考完教资后会有点无聊有点emo别的都挺好。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