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请你喝一杯日落
22-10-30 20:21

#聊城大学[超话]#
避雷东校后街这家米线 挂着羊头卖狗肉 招牌上写的劝君上当 其实不是!这家真的巨难吃!巨难吃!
点了一份酸辣米粉和一份半线半面,酸辣米线只有辣味,而且是那种很刺鼻的辣味,其他的味道一点也没有,也没有盐味,我吃了一口问老板是不是忘记放盐了,他说放了,在碗底下让我搅一搅,搅了还是不咸。我就想去拿点醋拯救一下这碗粉,放了也很难吃。这时候老板想拿盐给我加上,放进去感觉化不开我拒绝了。我就和我男朋友嘟囔了一句好难吃这个,以后不来了。那个老板就直接说觉得不咸也不中,语气特别不好,当时就特别生气了,但是毕竟花钱买的,肚子也很饿,多少吃点,太难吃了和你生气了,老板期间态度也特别不好。
再说一下那个砂锅米线,超级咸超级辣,也是那种很刺鼻的辣油。
8块是称了一点麻辣烫放到砂锅里 两个煎蛋,几个小鹌鹑蛋,感觉很不值……
然后我俩几乎什么也没吃就走了。
给大家避个雷吧,真的超级难吃超级难吃……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