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蔻来啦!
跟🚗评论晒🥚抓2瓶洗发水
新出的咖啡因洗发水味道好man 哈哈哈
虽说是男士洗发水 但女生也能用
我还挺喜欢这味道的 控油力跟生姜差不多
玻尿酸系列适合干性发质朋友
秋冬用发丝水润又柔顺
还有护发精油!我妈烫染发很喜欢烟粉瓶!
若光瓶质地更薄适应更广 没烫染的秋冬也能用
瓶盖设计我很喜欢!
用起来方便又不会漏的到处都是
其他棕色系列以前都po过
我个人头皮是偏油的 最喜欢桉树其次生姜
秋冬用桉树会搭配发膜/发油 不然有点干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