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气真不怎么样、但还是跑去了石景山、小的时候第一次去石景山就印象很好、于是去了之前一直想去的店喝了杯咖啡发发呆、又跑到首钢园、变化也很大、一年之前店铺还寥寥无几、一年之后恨不得满园区的店、吃喝玩儿乐什么都有、但我却并没有多大的欲望、只是安静的走了一小圈儿、看着现代潮流与过去的工业毫无违和感、你看世界就是这么的多元、和人一样、和遇到的事儿一样、人不少风景也很美、可我却并没多待、可我又想多待一会儿、心情说不上是好或不好、就是在那么一刻大概有一点点的孤独、或许还是没有真正的和自己成为朋友吧、就像此刻、天气很好很晴朗、今天又是晚上的课、睡到九点多、起来吃点儿东西、然后自己练习、在吃东西、在回到自己房间、老爸老妈都没在家、手机里也没了声音、整个世界都好安静、安静到有一点点害怕、我想还是得弄出一点声音来吧、你看我内心还是不够圆满具足的、而当我们内心越富足的时候外在追求的东西就会越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