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美食拿捏大赛#
双十一你们囤啥了[并不简单]
我是整了不少速食 之前你们给我安利粉面菜蛋这种方便面
这次看到其他品牌的也浅试了一下
不行不行还是金汤肥牛那个好吃🙈
独居懒人真的很爱速食 有没有新的推荐 我想趁机入手试试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