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集合,开新团!只吃肉的那种!
我夏天去@熊叔厨房 试吃过新品,那是非常完美的一天!除了裙子没摘吊牌,明晃晃地挂在背后面。
当天的体验我只能用酒池rou林来形容:一溜美女给做吃的,一溜盘子在面前,随便吃、随便点评,走前冰箱敞开了给你拖家带口地拿肉。
那天带走了熊叔的3样单品:
1、虾饼*3 这是我最喜欢的熊叔单品!活虾做饼,弹牙;马蹄生脆,提鲜;玉米清甜,爽口。没有一样让人不满意的!
2、烤肠*5 他家顶流,纯肉无淀粉肠!黑胡椒的原味的芝士玉米的脆骨的都拿了,想不起来吃啥又饿急了的时候,3min吃上大肉,救我命至少5回吧也就。
3、培根*5 熊叔的培根无添加,所以很容易烤得巨脆!!也是分分钟就能熟,那段我还去健身房呢,想着早上用培根配一个煎蛋土司多白领多健康~结果我这人,没有早上!没有上午!培根就和虾饼烤肠一样,成了咱夜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吃的是正经肉!配方又干净,怕啥~
而那天没带走的,是熊叔跟文和友联名的长沙大香肠,开袋即食又香又辣的那种,因为当时产品还在开发……我留下了“上市要给keke寄啊”的美好愿景,背着肉,回家了。
然后生活非要给咱个圆满。长沙大香肠上市了,真给寄了,我爱了,这次开团它也在了。
虾饼、烤肠、培根、长沙大香肠。全部!团里都有!全部!最低价格!而且!只在我这儿~
要一起吃的记得评论里扣1 ,拉你进我团购群。(进过的不要重复进啊)
最后谢谢熊叔的信任和慷慨,谢谢pick keke,谢谢做肉的纯纯初心,谢谢你们的肉,谢谢每一口带来幸福的纯肉! http://t.cn/A6oWnrgc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