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一下这个热科院生科院的生巧
原味的前几天吃完了没有拍照
整体还可以 很生巧很浓郁的巧克力的感觉
原味的比抹茶好吃很多
不算超级甜 但也不是很淡
原味不腻 抹茶我觉得腻
觉得抹茶不好吃的原因是 外面裹的抹茶粉的颗粒感很粗糙 口感不是很好 很粗 不够细腻
总结:喜欢Royce的口感但是觉得Royce较贵的可以买这个原味生巧 喜欢生巧的也可以买来试试
发布于 湖北
repo一下这个热科院生科院的生巧
原味的前几天吃完了没有拍照
整体还可以 很生巧很浓郁的巧克力的感觉
原味的比抹茶好吃很多
不算超级甜 但也不是很淡
原味不腻 抹茶我觉得腻
觉得抹茶不好吃的原因是 外面裹的抹茶粉的颗粒感很粗糙 口感不是很好 很粗 不够细腻
总结:喜欢Royce的口感但是觉得Royce较贵的可以买这个原味生巧 喜欢生巧的也可以买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