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8dimsUmdeleastcoasT
22-11-01 07:21

万圣节的雨夜曼彻斯特切断了我出去遛弯的路,在家里跟姐点了个废物盖子外卖。半个小时送达的单子等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小地图骑手到了就下楼接他,没找着人又在雨里淋了十分钟。终于到了之后大哥把脸上的雨一把抹了去,跟我满脸羞赧说sorry im lost,从保温箱里随机挑选一个纸袋送给了我。
我点了两个满buff的芝士汉堡(意思是加了番茄生菜烤蘑菇生洋葱烤洋葱酸黄瓜片番茄酱美乃滋),两杯奶昔(加了奥利奥碎草莓焦糖饼干巧克力香草培根麦芽奶),一份中薯。大哥给我的纸袋里躺着一个三明治一个小薯,没了。
今天这个万圣节生动诠释什么叫人比鬼可怕,人饿死为鬼,鬼再下一单,拿到正确的随机纸袋就算吃完撑死也没法再做人了。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