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在装修,在看中央空调。今天新房子负责修空调的物业师傅过来点评了一通市面上的中央空调。
他表示大金的维修率是最低的,大金售后上门也特别快,买大金就给他少添麻烦,所以强烈建议我们买大金。
日立也不错,比大金稍微差一点,而且这么多年品质一直维持得不错。
三菱重工非常好,但价格比较贵且售后来得很慢,所以谨慎购买。
某国产网红品牌他吐槽了一整场,表示自从有几家换了之后,三天两头保修,快把他搞死了。说求求我们千万别买。(免得吃律师函就不提了)
反正听了一场下来,就是种草了大金中央空调。现在租的房子也是用大金,制冷效果确实好。(制热就算了...)
供你们参考。 http://t.cn/RVJk9aF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