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开始相信几个月前我同事说的理论了:这个世界就是在不断崩坏中🧩
大半年之前你们能想象到我一个人休息在家会中午亲自做午饭吗?[doge]
早上睡了个懒觉下去楼下买水,顺手就买了点辅料上来打开了厨房暧昧灯光(前两天还爆掉了一个灯泡,现在更暗了)[doge]
这个三文鱼饭完全是我自己凭想象做的,冰柜里翻出一块三文鱼用海盐黑胡椒腌制15分钟➡️切了🧄和🧅丁加入一块黄油炒香炒软➡️捞出一半(另外用)➡️放入三文鱼煎大概熟,全部捞出➡️放入白米(我浸泡了一会),加入蔬菜,我要推荐一下这个小包菜甘蓝,大概是这个名字,我之前在一家饭店里吃到过这个菜,加香葱炸的很脆很香,很好吃,据说也有营养,我是觉得它挺可爱的,所以就买回来当配色蔬菜了(JO也很喜欢的样子呢[哆啦A梦吃惊])➡️我之前连电饭煲烧饭都还要问我妈放多少水,这次直接生米下锅其实心里也没啥底,烧了一会尝了下,隔生的我不喜欢(虽然有些西餐就是半生的[并不简单],又盖上锅盖焖煮了下,差不多了放了一点蚝油和白葡萄酒,再撒了点盐和黑胡椒,放上刚才的洋葱配料和三文鱼,捣碎再焖煮一下就好了,虽然我本来设想的有些湿漉漉的焖饭,后来变成了炒饭,但!味道很不错咧的嘛[舔屏]
另外一盆奶油洋葱和蘑菇鸡(汤),就不多做介绍了,用另一半的洋葱然后和鸡腿肉再加奶油随便焖煮下就好了🥣
饭后躺在沙发上开一罐肥宅水,拆了一个快递,竟然是贴心朋友寄来的小秃头🐢,心里觉得,世界大战也好,人类灭绝也罢,就这样吧,随便了,我不想想那么多[奥特曼]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