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拍档-Jacky
22-11-03 20:26 微博认证:极速拍挡主持人

我开1.5L 小排量下班的油耗,相同路线近似路况供参考,我开3.6的大切是12升,4.8的宝马是13升,6.0TT的S65是15升。大部分人开小排量能省油吧,但我真不行。因为我是追求相似的加速度,小排量脚脚要地板油,大排是1/5油门就够了。只有开新的插混车我是真的能省油。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