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盖饭荞麦面
22-11-04 00:09

看了点扭③!感觉有意思,果然不能被偏见带跑偏[嘻嘻] 和央三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但是有意思!
央三有种历史录像的感觉,仪态、台词、礼节、包括人物的举手投足、眼神气质、精神面貌都极其古人极其戏剧,会看得人非常沉浸,基本感觉不到“这是在演戏”。。扭三就是,你明显感觉这就是一帮现代人演的,但是也很自成一派,像一种削减了历史味的轻量级au,有一种看史同/看动画的快感。。。就是,怎么说,它假,但是不出戏……而且观看起来也挺沉浸……!!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