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未婚恐育,决定做结扎。”
我们和两位做结扎的男士聊了聊,一个未婚,一个已有两个孩子。
其实男人做结扎,在很多人看来就是阉割,有失尊严,所以才那么抗拒。
但这明明是一种正常的节孕手段,比女性上环、吃药、皮埋等都方便和减少伤害太多,却碍于政策与观念,难以普及。
希望未来,男性结扎能褪去误解、争议与捧吹的外衣,变成被更多人拥抱的选择。
#女性##男性##避孕##节育##尊重#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