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闷声发财
22-11-04 13:1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基金博主

我是觉得今天恒生医疗可以不卖,除非你很会做T,卖了也只是为了回踩加回来。(卖了等下次回踩一半或者回踩120天线又买回)
因为今天突破了120天线,下次就是为了挑战年线。而且恒指那边反弹应该也是朝缺口位置反弹的 ​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