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地球的照片,我都会想如何摧毁地球。
人类目前的核武器加起来也不过是给地球挠个痒痒,连夷平地表都做不到,而我想的摧毁是把地球从星球直接炸成小行星群,让它彻底碎掉,这时候就得算一下地球的结合能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想把地球炸散,需要5.35×10^22吨TNT,这些TNT的质量相当于地球质量的百分之一。
发布于 河南
每次看到地球的照片,我都会想如何摧毁地球。
人类目前的核武器加起来也不过是给地球挠个痒痒,连夷平地表都做不到,而我想的摧毁是把地球从星球直接炸成小行星群,让它彻底碎掉,这时候就得算一下地球的结合能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想把地球炸散,需要5.35×10^22吨TNT,这些TNT的质量相当于地球质量的百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