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欢搞亚克力谷子TvT,真是啥贵就喜欢搞啥,妈的……
我真的很想问,为什么,做文件,那么,费时间!!!!!!!!不过明年一月截止应该全职这边第一批被我搞来玩的就弄好了TvT……如果真的要开方老师的…..。。。好像看到自己中道崩殂的模样了……还是,诡人少,诡好弄!
发布于 北京
我真的好喜欢搞亚克力谷子TvT,真是啥贵就喜欢搞啥,妈的……
我真的很想问,为什么,做文件,那么,费时间!!!!!!!!不过明年一月截止应该全职这边第一批被我搞来玩的就弄好了TvT……如果真的要开方老师的…..。。。好像看到自己中道崩殂的模样了……还是,诡人少,诡好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