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排队人不是特别多(依旧二十分钟才到我)的情况下,“终于”吃上了食堂的网红东北菜
体验及文案如下
高情商:当食堂窗口菜
低情商:报吃
hiahiaia········
但考虑到价格,10元4个菜
性价比真的挺高啦 http://t.cn/z8ifbgv
发布于 湖南
看在排队人不是特别多(依旧二十分钟才到我)的情况下,“终于”吃上了食堂的网红东北菜
体验及文案如下
高情商:当食堂窗口菜
低情商:报吃
hiahiaia········
但考虑到价格,10元4个菜
性价比真的挺高啦 http://t.cn/z8ifb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