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不开播聊聊天倾诉一下,因为发生了太多事,有些事直播可能说了会敏感,有些事只是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再咀嚼一遍痛苦,谁不想开播恰米,但是我的原则是尽量开心的直播,生活已经很苦了不想在网络上传播更多负能量。所以等我觉得可以了自然会聊的
发布于 新疆
关于为什么不开播聊聊天倾诉一下,因为发生了太多事,有些事直播可能说了会敏感,有些事只是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再咀嚼一遍痛苦,谁不想开播恰米,但是我的原则是尽量开心的直播,生活已经很苦了不想在网络上传播更多负能量。所以等我觉得可以了自然会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