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反弹的第一笔亏损出现了,意味着不能继续随便买随便赚的Happy Hour了,要苟起来了。
可能是这两天累的反应慢,昨天马斯克喊people,people上冲乏力的时候就该买一波doge波段的,因为期待喊单的普遍预期。
是不是像极了床上说“亲爱的这次表现不好是因为工作太累了”的中年男人?
行情转向震荡,最近还是偏左侧的,而震荡行情右侧选手特别容易买在local顶。几个流动性好的标的都在前高遇阻,xrp的0.51,今天SOL的38.5。
昨天又听到流言,传统大厂纷纷参与web3,就和facebook改名meta时微软立即跟进一样。所以选了sol和另一个,结果SOL没买就上去了10%,出消息就下来了。
不能格局的震荡,我准备苟起来了,降低每笔交易的金额。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