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谢谢你医生》里护士长和老公的生活,忽然想到了李雪琴那句话:同情男人,倒霉一辈子。
虽然说很理解她老公不想让她有更多经济负担,但是更多的是自尊心在作祟,根本没有考虑到护士长家庭与工作平衡起来有多么难。
每次都是护士长理解你,你能不能理解一下当初义无反顾跟着你的老婆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