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的Dory
22-11-07 19:14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大家立冬快乐!俺今天包了玉米猪肉饺子,第一次做居然很好吃!必须骄傲一下~

大家都吃了啥馅儿的饺子呀[哆啦A梦吃惊]

#日常[超话]##plog# #立冬#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