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立冬快乐!俺今天包了玉米猪肉饺子,第一次做居然很好吃!必须骄傲一下~
大家都吃了啥馅儿的饺子呀[哆啦A梦吃惊]
#日常[超话]##plog# #立冬#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