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哇]今日早餐被ole烘焙承包
瑞士卷买了混合口味,最喜欢燕麦斑斓的,杨枝甘露的也还行,芋泥的差点意思[偷笑]
豆腐包硕大一个,切开可以自己做奶酪包。
巧克力橘皮面包,肉眼可见橙皮颗粒,拿来做开放式三明治很不错!
一样ole烘焙早日单独出道!
#城市味蕾战##心动探店挑战##双11拿捏大全# http://t.cn/z8JknSd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