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毛豆豆
22-11-08 13:0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刚才和毛豆妈谈及请阿姨的问题又谈崩了

我的观点是,请个阿姨,住家,爸妈可以早上九点多过来,下午五六点就回家了。毕竟爸妈家离我们家开车就十五分钟。这样他们也能休息好。在家里呢,爸妈都可以休息一下,不用时时刻刻把肥恩看着,吧啦吧啦
反正说白了,就是多一个人看肥恩,都轻松

毛豆妈说阿姨来了没啥事做,她不习惯家里有其他人

我说家里事情那么多,咋可能没事做
毛豆妈说反正她觉得没必要,爸妈也不想要阿姨

我说其实主要是习惯问题,你看小区里那么多人家里都有阿姨,习惯了大家都轻松

毛豆妈:不

第三百四十五次请阿姨谈判
结束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