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哩露哩露哩
22-11-08 14:38

去亚洲超市简直跟去美容院一样具有放松和疗养效果。以前还没有小孩(可以随便浪费时间)的时候,我在冷冻柜和泡面架跟前就能分别浏览半个钟头,跟在普拉多看一个展厅花的时间差不多。台湾葱油饼咯,意大利出产的中国猪肉白菜饺子咯,泰国虾饼蟹籽烧麦韩国年糕鱼饼什么的,都是购物车标准配置,运气好的话,还能碰上东京便利店里卖的那种三角饭团和冰得跟砖头一样的上海烤麸和素鸡咧!

我们有时候会买一条冰冻烤鳗鱼,回家解冻之后洗掉表面无聊油腻的调味再重新回炉烤一下,撒上山椒粉铺在白饭上,我看啊,跟上班做小白领的时候叫了车坐去新天地的日本餐厅里特地点来吃的定食中饭没什么区别。

大部分的时候我们在零食架前面只是领略一番国内来的新产品,像在看儿童玩具展柜一样啧啧称奇,比方说,现在甚至有一种藏了珍珠奶茶和珍珠在中间的奶油雪糕? 还有做成各种菜肴味道的假肉,比方说烤鸭味假肉,辣味假牛肉,已经是假的了还分牛肉猪肉噢!真讲究。

还有酱料,酱料可比我在上海的超市里见得多了,光是好吃的油泼辣子我就遇到过三回,还有一些云南方面的蘸水和路边摊用的孜然烧烤粉,也很让人眼馋。以前在上海超市里眼睛就只会盯着酱油酱油酱油镇江香醋康乐醋花雕酒和白砂糖😵‍💫🥱😴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