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终于因为头晕第二次去了急诊。
上回可能是因为不严重,哪怕在我明示下医生告诉他要少玩手机,他也没老实几天。
这次拍了增强CT,诊断上清清楚楚写着颈椎出问题了,这下老实了。
但我没有放过他,我大声问医生,这是不是跟玩手机有关系?医生立马也提高声音说,那肯定是有比较大的关系的,你看这里就是压迫了BLABLABLA……
然后还查出他脑萎缩了﹁_﹁,前阵他还嘲笑一个朋友脑萎缩﹁_﹁。
我妈说,看看,玩手机看傻子视频把脑子都看萎缩了╰_╯。
我爹老实地躺在病床上闭眼吊水,乖乖接受我们的辱骂。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