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刀锋
22-11-09 17:56

今天歌尔股份一字跌停,板上还有300万封单,60亿资金等着出逃,39万股东欲哭无泪!这么恐慌的踩踏,大家觉得跌几个跌停能开板? ​

A股的黑天鹅,总是防不胜防,一会集采,一会铁拳,一会被踢,确实太难了。本质的原因,是我们并没有太多屹立在价值链顶端的民企,少数的几家,还被说商业模式不政治正确!所以在大A股混,不能学巴菲特“敢下重注,敢于重仓”,要分散投资。

知道你们肯定有踩雷歌尔的,但这种雷确实防不胜防。无论损失了多少,都放过自己吧!现在网上有很多信息,七拼八凑不说,很多还是子虚乌有的。可以说,歌尔是中国现代制造业的一个缩影,虽然它遇到了挫折,但真不需要一棒子打死。瑕不掩瑜,歌尔依然是一个优秀的中国公司(当然对股东不负责任),员工好几万人,中国的现代制造业也一定会继续向前走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