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轮廓这种手术
真的,非常非常痛苦
我做完当天晚上一直吐血
鼻子塞住完全不能呼吸只能靠嘴巴
但是喉咙又巨巨巨痛
每次呼吸都是在折磨
而且对于我来说并不是过了第一天就好了
只能说稍微好一点,后面整整一周都是痛苦的
不但恢复痛苦,她后遗症还巨巨巨大
真的会很垂很泡
而且很容易感染,我朋友就倒霉了
然后痛苦清创一周,天天拿碘酒漱口大粗针捅
后面一年半喉咙鼻子里都流臭臭的脓
我真的知道好多个得了上颌窦炎的
大多数人是没有勇气去二推的
所以务必务必好好选择医院
针对自己想达到的点去选择医生
千万千万不要像我看别人说好也不仔细研究莫名其妙就冲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