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买电车的人真真的花雅阁的钱买飞度的车!甚至花宝马的钱,买了个江淮的理想one!
然后告诉你这车怎么怎么好,内饰怎么豪华,各种智能化,各种大连屏都快赶上电影院了!
就是死活不提真实续航里程是多少(我要求也不高,你就告诉我夏天和冬天,开着空调,搭2个人,20,30,60,80,100时速各跑50公里,最终的实际里程分别有多少,这就够了),明明没有发动机,某些造车新势力的异响是一点没少!去保养一次价格都快赶上奔驰宝马的保养价格!
实际使用跟宣传的差距太大!欢乐表续航这个就不说了,大家都懂,你能不能把你的锂电池厂家,三电厂家都标注清楚!不要第一批是进口件,第二第三批就是国产的,锂电池缩水也是,搞得买个车还要跟抽奖一样!累不累!
还有涨价说涨就涨,厂家的控制成本能力就跟开玩笑一样,一个电池涨价就搞得要死要活的!难不成你们整车厂家都是给电池厂打工的啊?要不然就是把车当快消品在卖,说含泪大甩卖就不带后悔的!车厂是不后悔了,老车主悔的肠子都青了!
所以,电车在没有进入到一个合理的,符合大家认知水平的价格区间之前,我只认五菱宏光mini。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