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修罗场K
22-11-10 20:59

安利两款ob11外出娃包!
[我喜欢]这条rt过200→ 车专❀+AT2好友,可以揪一个黑色帆布包哦~12/15来揪!

太空舱ob11娃包,小测评一下~

这款娃包的太空舱硬壳部分刚好是ob11连头高度,亲测gsc头&hikari八分小脑袋是毫无压力的~[馋嘴]
太空舱手作保护包很常见啦,这款直接做成娃包款,手机相机装一起,拧起就走
普通的痛包要塞ob11的话,因为透明膜是软的,一不小心可能蹭到gsc的头发,如果是喷色毛毛的话真的gg,掉漆就是捅了俺的心呀[苦涩]太空舱硬壳的话,怎么浪都不怕啦[亲亲]嘿嘿,甚至可以防弹(bushi
太空舱高度是15cm,建议丝带绑紧在腋下,再稍稍下压一些就完全不会磕到头发了~(发丝很霸道的宝就有点尴尬啦哈哈哈x)
ob11体子刚刚好,gsc小短腿服服帖帖,uf的人体和兽体等小长腿需要稍微曲膝盖[开学季]只要丝带绑紧也不会乱动啦[打call]

↓↓↓↓入手link见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