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后面六个妈
22-11-11 11:22

想吃这种沙律牛排。也可以叫他色拉牛排。或者瑞士小牛排?打小就爱吃。也不知道这算粤菜还是本帮菜。结果搜了半天出来的大部分都是轻食。在一堆真色拉里面找我爱的垃圾食品[笑cry][笑cry][笑cry]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