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淮北
22-11-12 16: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吃遍淮北[超话]# 星巴克熔岩可可摩卡有点腻,红茶拿铁(红薯版)像奶茶还可
古茗新品青稞抹茶还行,芒芒榴莲去喝!绝!桂花酒酿好喝,桂花龙眼好喝,流沙芒芒比较像杨枝甘露
川婆娘杨枝甘露冰粉,太太太甜了,凤凰城烧烤,炉边人没有张记好吃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