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伊
22-11-12 16:46

「Dip In Gelato」
魔都最喜欢的冰淇淋店之一🍨去吃过很多次了 两家店大部分口味都有吃过 写个总结
✔️开心果 他家的经典招牌 浓郁的开心果味 口感非常丝滑细腻
✔️椰子可可 我很喜欢这个 浓郁的巧克力味里融合了淡淡的椰香 不会太甜 很好吃~
✔️蛋酒sabayon 香甜的蛋奶味搭配朗姆酒香气 像在吃意式甜品
✔️红茶芝士蛋糕 如果想不到吃什么就会选这个 香甜的奶油中混合着淡淡芝士的咸味 回味有红茶的香气
✔️奶酪火锅 很特别的一款 加入了三种蓝纹芝士 浓郁醇厚的奶酪味 越吃越上头的味道hhh
✔️柿子 季节限定的口味 我超喜欢 就是纯正的柿子味 很适合秋天
✔️可可原液巧克力 唯一一款我不喜欢的味道 这款是不含奶的 可可味很重但吃起来特别苦涩 像我这种不能吃苦的都没有吃完🤣
#城市味蕾战##心动探店挑战#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