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看了一下慢性咽炎…我问医生这个是不是没法根治,她点头[跪了][跪了]只能缓解缓解[苦涩]我跟你们说下我的症状,就是一直感觉喉咙里有痰…上不去下不来的,讲话不间断多了就要干呕[跪了]还问了我会不会胃胀气打嗝之类的,我说经常会[二哈]我上次边播边吃西瓜霜含片感觉好很多,问了医生说可以吃
发布于 浙江
今天还看了一下慢性咽炎…我问医生这个是不是没法根治,她点头[跪了][跪了]只能缓解缓解[苦涩]我跟你们说下我的症状,就是一直感觉喉咙里有痰…上不去下不来的,讲话不间断多了就要干呕[跪了]还问了我会不会胃胀气打嗝之类的,我说经常会[二哈]我上次边播边吃西瓜霜含片感觉好很多,问了医生说可以吃